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阿克苏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各方理性看待当前棉价!

   日期:2021-10-27     浏览:30    评论:0    
 
新疆棉花各产区陆续落实了产量情况,新疆棉花减产30%是铁板钉钉的了。截止到2021年10月26日24点新疆棉花公证检验量80.99万吨,远低于去年同期公检数量,收购进度缓慢,受种植成本的增加影响,棉农惜售心理严重,部分地区仍处于轧花厂和棉农僵持阶段,部分扎花厂陷入“无米”的尴尬境地,日子会非常难过,如此扎花厂亏损将是一定的了。
 
如果扎花厂不赶快抢收棉花,后续不但是棉农不卖的问题,而是没有卡车运输的问题,目前加油站的柴油已经限制供应,让人体会到“钱不是万能的”,现在卡车在加油站排长龙加柴油是普遍现象,还不一定能加上油。
 
从全球看,印度棉花种植面积已经下调,美国棉花产量也有进一步下调的空间,南半球澳洲的棉花主要种植区昆士兰州和南威尔士州刚刚被大面积“大冰雹雨”招呼了一遍,惨不忍睹。
 
从天气情况看,目前拉尼娜指数已经低到-0.936,冷冬已经确认无疑,本来今年应该是用棉“大旺”时节,很可能导致“无棉可用”!中出棉不断政策扰动,用2013年的烂棉花不断拿出来拍卖,成交率很低,搞得下游棉纺企业补库也担心不补库也担心,后续订单如何完成?
 
后续一旦压力传导到整个产业链,请问“棉从何来”?
 
想让美棉想到200以上才罢休吧? 现在美国西北部正在经历历史最大的空气“低窝”席卷,加州目前已经被狂风暴雨肆虐,洪水泛滥,后续强大的“低窝”气流将翻越落基山脉,直达美国中部,特别是五大湖区。进入11月份后,寒潮将在美国大地上演,这个冷冬会很好地“照顾”美国南北大地。 
 
 
另外,美国工人逐渐演化成全国性罢工事件,数十万工人对工资待遇不满,已经严重影响到美国农产品的出口速度,港口进出港船只到目前还是积压很严重,物流链条中断程度日甚。
 
对于国内棉花产业,先不要顾虑价格了,应该把新疆棉应收尽收,减产30%你还要低价? 这可能吗? 现在不立刻行动,后续棉花上3万,悔之晚矣!
 
 
 
 
 
标签: 棉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