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内地优质棉花供应紧张

   日期:2021-11-06     浏览:6    评论:0    
 今年因籽棉收购价格高,很多轧花厂在籽棉收购面前犹豫不前,甚至有的轧花厂收一部分籽棉后,就放弃高价收购籽棉加工皮棉,直接从期货市场上买入,来平摊高价皮棉成本,当前棉纺下游很缺优质原料,国储一日3万吨不日就要被全部拍完,部分质量不好的棉花一直处于流拍,就算国储进口美国棉花做为储备棉,当前自有国储库库容都不够,只能租赁其他仓库做为备用仓库,如果计算国内棉花缺口,如下:往年进口数量+国储要建立300多万吨战略任务+新疆30%减产数量+印度和越南产能转移附加的消耗。
 
你想一想这个缺口得有多大?
 
也不要指望2022/2023年度的棉花丰产预期,不可能有,未来10年天气都不会顺风顺水,黄淮地区即将进入丰水周期,北方多水南方干旱后续10年将成为常态,棉花如何丰产?这种情况全球皆是。
 
棉花空头目前压价,这可以理解,但是越压后续涨得越多,比如2201合约的仓单何来,拿什么交割,今年2201合约进入交割月的持仓量是创纪录的,根据规则2201合约必须是今年的新棉交割,希望空头三头六臂能变出来。
 
棉花这盘棋是阳谋,空头可以使劲压,多头有的是时间,整个资本市场都在看今年棉花期货的大结局。
 
标签: 内地优质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