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2021年中国棉花棉纱产业投资峰会

   日期:2021-12-03     浏览:17    评论:0    
 从全球及中国棉纺织市场形势展望,到变异病毒疫情及海运拥堵对全球纺服生产与供给影响;从全球棉花市场供需形势展望,到全球及中国棉花市场投资机会分析;
 
从棉花场内场外期权发展现状及其应用,到棉纺产业链发展格局变化及其商业模式创新......本次峰会将聚焦当下市场上的热点话题,以及棉纺行业最迫切关注的焦点问题与行业大咖,专家同仁们展开讨论。
 
 
本届峰会除了主会场的主题演讲之外,还将为大家安排众多分会场的圆桌论坛,让参会人员可以与行业同仁们尽情交流讨论全球经济发展与棉纺市场投资逻辑。此外,本次峰会特别安排了CCEC会员年会晚宴:星宇之夜以及“新大东杯” 2021’中国棉花精英俱乐部年度足球总决赛,让与会人员可以尽情享受本次峰会。
 
 
2021年中国棉花棉纱产业投资峰会邀请了30多位行业大咖,为各位与会者带来行业前沿理念、独到见解及经验分享。
 
同时,作为中国棉花棉纱产融界最具影响力和专业性的沟通交流平台——中国棉花精英俱乐部,本届峰会特邀国内外上百家投资机构、行业龙头、权威媒体共襄盛会。
 
从期货公司到资管公司,从贸易企业到纺织企业,2021年中国棉花棉纱产业投资峰会尽可能从不同身份角色出发,全方面多方位开展探讨。在这里,你可以结识众多行业同仁,彼此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共话未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