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纱线和布产量和销售同比去年增加

   日期:2021-12-16     浏览:36    评论:0    
 1、纱线和布产量同比去年增加
 
据有关数据统计显示,10月份,我国纱线产量 243 万吨,月环比下降1%%,年同比下降2.5%。今年 1-10 月份,我国累计生产纱线 2339 万吨,同比增加 11.6%,较2019年同期下降3.8%。
 
2021年10月,我国布产量为 34.11 亿米,月环比增加 1.2%,较去年同期增加0.3%,较疫情前2019年同期下降10%;1-10月,累计产布318.8 亿米,较去年同期增加9%, 较2019年同期下降20%。受疫情影响,去年国内纱线和布产量同比下降。
2、纱、布销售同比增加,库存呈前低后高走势
 
截至今年 10 月份,国内纱线累计销售同比增速为10.2%,增幅较去年同期增加约17个百分点,为近几年同期最高增幅。其中,棉纱累计销售增速为9.14%,增幅较去年同期扩大约16个百分点;棉混纺纱的累计销售增速为9.9%,增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月15个百分点;纯化纤纱的累计销售增速为11.93%,增幅较去年同期扩大 月20个百分点。分类别来看,纯化纤纱销售情况最好,纯棉纱销售状况最差;与去年同期相比,纯化纤纱销售情况改善最明显。
 
截至10月份,布的累计销售同比增加 10.48%,增幅同比扩大近26个百分点。其中,纯棉布的累计销售增速为12.14%,,增速较去年同期扩大近24个百分点;棉混纺布的累计销售增速为8.71%,增速较去年同期扩大33个百分点;纯化纤布的累计销售增速为-9.62%,降速较去年同期收窄约 12个百分点。今年以来,国内布的销量增速为近年来同期最高;其中,纯棉布销售情况最好,纯化纤布销售情况最差;与去年同期相比,棉混纺布销售改善情况最好。
库存方面,7月份之前,纱线和坯布库存远低于近年同期,8月份以来纱线和坯布库存水平逐月上升。10月份以已达2018年同期水平。截至10月份,国内纱线库存为21.67天,较去年同期增加8.24天;坯布库存为28.04天,较去年同期增加9.51天。
 
 
标签: 纱线和布产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