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2021/22年棉价将处十年来最高水平

   日期:2021-12-18     浏览:26    评论:0    
 
国际棉花参考价格于2020/21年大幅上涨,并在2021/22年持续增加,棉价处十年来最高水平。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近期表示,棉农看好下一期价格,预期至2021/22年,棉价仍将处高档。
 
然而,ICAC指出,价格是一把双刃剑。农民收入增加可能会促使他们增加全球棉花种植面积,但所增加的价格成本,通常会透过供应链转嫁,使得棉花相对于其他纤维的竞争力下降。
 
于2021/22年剩余的时间里,棉价预估依然会有波动,但应该不会高于目前的水平太多。ICAC秘书处表示,2010/11年棉价一路上涨至243.65美分/磅,但预期新一期价格或其波动幅度不会如此。
 
2021/22年工厂的使用率仍将强劲,全球库存量足以满足需求。2020/21年末,全球库存估计为2035万吨。
 
秘书处目前预测2021/22年平均A指数的价格将介于91-119美分/磅,中位数为103.29美分/磅。
 
2021年11月,ICAC表示,相较2020/21年,全球棉花产量有望成长6%,其中全球前5名棉花生产国中的3个国家:美国、巴西、巴基斯坦涨幅最多。
 
该机构最近宣布已与国际贸易中心(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合作,致力于2024年1月前,将赞比亚(Zambia)至少50000名小农棉农的产量提高1倍。
 
标签: 棉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