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需求前景改善棉价稳定向上

   日期:2021-12-25     浏览:21    评论:0    
 
12月23日,棉花市场开盘后走势平稳,之后在外围市场的带动下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本周初,棉价和其他市场一样受到奥密克戎毒株的冲击,但之后便调转方向,显示出年底前意欲盘整上行的态势。
 
周四的美棉出口周报看上去还算说得过去,上周美国陆地棉签约小幅减少,但中国继续进口,美棉装运也保持稳定。12月16日当周,美国2021/2022市场年度棉花出口销售净增万24.39包,较前一周减少15%,较前四周均值下滑21%,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6.87万包。
 
美国2022/2023市场年度棉花出口销售净增4.94万包。当周,美国陆地棉出口装船量为13.11万包,较前一周持平,较前四周均值增加27%。其中,对中国出口装船5.83万包。
 
据外电分析,随着市场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影响的担忧缓解,棉花的需求前景强劲。因为是圣诞节的前一周,所以销售相当不错。出口装船已经提高,且随着供应链危机得以解决,美国将发运更多棉花。
 
位于乔治亚州Keith Brown and Co公司负责人Keith Brown称,投资者似乎有一种普遍的潜在感觉,即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可能不会非常严重,进入新的一年,大宗商品价格将会上涨。
 
周四,美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强劲收高,标普500指数创下纪录收盘新高,令人鼓舞的最新消息让投资者对经济受疫情影响的担忧缓解。国际油价在淡静交投中上涨,有迹象表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最严重影响或许可以避免,尽管多国因新增感染飙升而实施旅行限制。
 
标签: 棉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