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揭开美英澳联手抹黑新疆棉的背后势力

   日期:2022-02-12     浏览:27    评论:0    
 
美国的棉花主产区主要分布在南方各州,其中,密西西比州名列第四,也是历史上美国著名的蓄奴州之一。
 
密西西比州有个大名鼎鼎的棉花种植主——詹姆斯·伊斯特兰,他家祖上就是种棉花的,而且还曾是全美最大的世袭奴隶主。
 
拜登跟他什么关系呢?
 
1972年,詹姆斯·伊斯特兰为当时还很年轻且一穷二白的拜登筹集巨款,助其成功当选参议员。
 
在很多新闻报道里,詹姆斯·伊斯特兰被称为拜登的“参议院导师”,也是政治引路人。
 
在2020年的美国大选中,民主党在盛产棉花的南方各州,包括密西西比州,获得了胜利,拜登自然乐意在棉花上保护伊斯特兰的利益,进行比特朗普更毒的招数。
 
而英国BBC专门给新疆棉花制作了一个专题,名为China’s‘tainted’ cotton。在这个专题中,BBC无所不用其极,各种抹黑。
 
在所有舆论中,叫得最凶、跳得最高的,要数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
 
2020年3月1日,这家“反华”智库,炮制了一份报告,题为《贩卖维吾尔族:疆外的“再教育”、强迫劳动和监控》。
 
ASPI的报告谎话连篇,却让一些外媒和西方政客像苍蝇闻到了臭味一样,兴奋不已,他们借此到处煽风点火。
 
ASPI背后的金主又是谁呢?
 
一开始,主要是澳大利亚政府、国防部。后来,又涌入了美国多家军工和科技企业,比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雷神公司。还有谷歌和甲骨文公司!
 
更不要说,历史上,英国人为了发展纺织业,贩卖黑奴到美洲,在印度强迫农民种棉花,用武力驱赶种粮食的自耕农。
 
作为19世纪全球主要的棉花产地,美国南方各州更是通过蓄奴来种植棉花。事实上,美国密西西比州,直到2013年才废除了农奴制。
 
就是这些有着不光彩历史的少数国家,如今却在用自己曾经犯下的罪行,到处抹黑新疆。
 
 
标签: 抹黑新疆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