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俄乌战争继续未来棉花走势存在不确定性

   日期:2022-02-28     浏览:50    评论:0    
 
当前国际棉花的基本面可能偏利空,但是目前国际形势不明,俄罗斯和乌克兰战争仍在继续,西方国家开始大范围大力度制裁俄罗斯,局部的战争未来发展如何,对全球的经济影响如何,是否会有进一步的激化等等都存在非常大的不确定性,这也使得原油价格走势不太明确,而原油价格走势不明也带动着全球大宗商品走势不明,因此未来棉花走势如何可能不仅仅是棉花基本棉决定的,可能受国际形势走势影响非常大,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
 
3月份供应端,棉花商业库存虽然高,但是部分央企资金充足有抗价的意愿,而私营轧花厂的资金压力将越来越明显抗价的心态可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市场可供应的棉花量应该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但是也不会感觉特别多,除非政府层面出台政策改变这一现状,所以可以说供应端相对确定。
 
需求端,3、4月份虽然有小旺季预期,但是根据目前情况来销售可能差于预期,而且不仅国内的消费差,其他主要纺织大国的消费差情况也将愈加凸显,特别是之前拉动上涨的印度市场的价格可能会出现明显的下跌。
 
消费方面巨大的棉涤价差和棉粘价差导致替代消费增加。另外新年度各个国家的植棉面积预计都将增加,美国和印度植棉预期大增,新年度从供应层面就会给市场非常大的压力。综合以上各个因素,棉花和棉纱在3月份价格预计震荡偏弱势。但是当前国际形势不明,未来走势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标签: 俄乌战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