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二战后美国疯狂扩展生化武器研究

   日期:2022-03-15     浏览:39    评论:0    
 
二战后很多人以为战争结束,731部队就消失,但是事实上并没有,当初美国也在进行生化武器研究,而731部队的负责人害怕被判战争罪,逃到了美国,将所有的研究数据都给了美国,保了自己一命。
 
接手731部队研究数据的正是美国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也是这一次新冠爆发之后,嫌疑最大的一个实验室!
 
美国在1940年才开始研究生物战的进攻和防护的可能性,到了1942年5月15日,经过罗斯福批准,美国才成立生物战研究机构,到了1943年4月在迪特里克堡才建立生物战研究机构。可以说在二战中美国的生物战水平是非常低的。不过在二战后,由于获得了日本居于世界第一生物战的几乎所有技术资料,美国的生物战能力实现了弯道超车。
 
由于,本身美国在二战中接受了大量的欧洲的科研人员,里边的生物技术人员也不少。这些技术人员散布在美国的各个大学中,美国充分利用了这个优势,采用外包研究合同的办法开展工作,从1950年到1971年美国军方和270个单位签订了552项研究合同。同时,美国和英国、澳大利亚、奥地利、爱尔兰、比利时、日本、法国都有类似的技术合作,由于资金充沛,所以美国的生物战水平提高很快。
 
2001年的炭疽事件,应该说这次生物恐怖袭击给了美国研制生物武器一个合理的理由,当时邮件中发现白色粉末马上就要报警。
 
经过多年的研制,美国在生物战水平上已经非常高,在冷战期间,美国还进行过200多次利用无害细菌袭击城市目标的实验。而911事件以后,出于防备恐怖袭击的目的,美国又投入了巨资开始投入生物武器的研制,这次研制的主要目标是各种病毒了。美国的确已经加入了禁止生物武器公约,但是现在美国已经开始准备绕过这个公约。
 
美国的化学武器得益于美国国内比较发达的农药企业,在二战中就已经是巨无霸一级的水平。化学武器中杀伤力最大的神经性毒剂事实上和含磷农药是一回事,依托于本国发达的农药企业,美国的化学战能力也是世界第一,虽然美国也是签订了公约,不使用化学武器,但是这种公约就是那么回事,日本人早就签了这个公约,但是往中国也没少扔。美国也一样,所以现在美国的化学战能力依然是世界第一的水平。
 
美国媒体报道称,目前美国的毒气弹数量超过78万枚,而这些还只是媒体能够发现的,在不为人知的地方,不知道还有多少!不论美国还有多少,这78万枚毒气弹已经能够严重威胁人类及地球上所有生物的生命安全了!
 
美国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毒源”!手里握着足以让全世界的生物死去的毒瘤,却还能够指鹿为马,对其他国家进行威胁,说出其他国家威胁世界和平的话,世界和平与安定最大的威胁就是美国。
 
 
标签: 生化武器研究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