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本周棉市建议暂时以观望为主

   日期:2022-04-11     浏览:30    评论:0    
 
上周美棉一路下跌,美国陆地棉净签约量大幅减少。USDA最新供需预测报告显示全球供应充足,中国消费减少,这是近半年中第一次上调年末库存,呈中性偏空。近日旱情席卷美国各棉区,得州仍处异常干旱状态。
 
美棉少量点价盘成交,未点价合约量自高位小幅回落。国内棉花现货价格稳中略降,多数棉花企业促销积极性较强,但下游成交依旧冷清。棉价持续高位运行向下游传导不畅,截至三月底,全国皮棉销售率同比下降39.5%。小纱厂加工大多面临亏损局面,以相对低价的国储棉或内地产的皮棉为主,勉强维持。
 
上周印染厂开机率只有66%,因疫情防控升级,很多工人无法到岗,且接单数量减少,引发企业自行降开工。
 
近期多地高速封闭,运费上涨、司机难找,原材料和产品运输问题加剧,织厂印染厂开机率预计将继续下滑,因原料不足或成品累库加快而降负运行,各类成本不断上涨也导致企业生产成本处于高位。
 
目前国内棉价短期承压,下游需求持续偏弱,而轧花厂挺价意愿仍然存在,预计郑棉将维持震荡走势,建议暂时以观望为主。
 
 
标签: 棉市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