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新野监督管理局对进口美棉防疫消杀检测

   日期:2022-04-12     浏览:34    评论:0    

 新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企服务领导及时联系承担运输进口美国棉花的车主,做好全程“店小二”为企业纾难解困,第一时间协调、组织、指导、服务该县某上市棉纺织企业进口原料疫情防控工作。
 
日前,第一批6辆运棉车队准时到达新野县某棉纺织上市公司指定区域。等待在那里的工作人员迅速上前进行人员、货物检查核对,核对结果与网上申报一致后,专业人员对货物、包装物、车辆和随车承运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并第一时间送进专业实验室进行检测。在等待结果的间隙,专业人员又对货物、车辆和承运人员以及周围环境进行了专业无死角消杀。
 
运到的4辆货物也到达指定地点库房,严格按照程序第一时间进行了专业核对消杀。至此该批进口的价值105万美元的10车260吨棉花全部消杀完毕,安全准时交付企业入库,没有耽误生产使用。
 
新野县高度重视并进一步加强进口物品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四方”责任,补齐短板漏洞。新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变作风入企包联,全程“保姆式”帮扶淬炼本领,建立完善监督管理机制,督促全县从事进口业务且直接接触进口物品的流通型、生产型外贸企业建好台账,定期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工作培训,对企业的进口物品消杀台账、人员健康台账、全流程可追溯制度以及相关防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扎实扎紧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关口。
 
 
标签: 进口美棉防疫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