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阿克苏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印度可能对棉花实施临时出口禁令

   日期:2022-04-27     浏览:55    评论:0    
 
印度纺织部长UpendraPrasadSingh表示,如果棉价继续飙升,联邦政府可能会对棉花实施临时出口禁令。
 
该声明发表之际,印度纺织业正遭遇棉花和纱线价格飙升带来的冲击,生产和出口受到影响。
 
棉价在不到1年时间里翻一番,达到每单位(355.62千克)9万卢比。一些品种棉价甚至达到每单位10万卢比。禁令可以增加国内市场棉花供应,从而帮助缓和价格。
 
高棉价对印度纺织业影响尤为严重,因印度严重依赖棉花,不像其他市场一样,人造纤维占据更大份额。
 
Singh说,在10月新作棉花上市之前,棉价不太可能下跌。Singh说,棉价一直是一个“抑制因素”,由于全球棉花短缺,这个问题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该声明是在政府免除进口棉花关税(至9月)一周后发表的。稍早印度棉花进口实际税率为11%。“棉价没有像我们预期那样走软,也没有上涨,而是停滞在一个点上。我们正在评估进一步的行动,暂时禁止出口或实施数量限制以控制价格是一种选择。”
 
“然而政策决定不应是不确定的或下意识的反应,这些都是极端措施,但如果有必要,我们将这么做,”他补充说。
 
纺织制造商表示,由于投入成本不断上升,许多企业不得不减产。虽消费者已承担“一定程度”价格上涨,但服装制造商担心未来会遇到阻力。
 
制造商表示,如果在预订进口棉花后立即供货,进口税减免会更有利。但从下单之日起,需要近3个月时间才能拿到棉花,目前免税期只到9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