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五一节后国内棉花行情普遍悲观预期较多

   日期:2022-05-01     浏览:34    评论:0    
 
五一假期后的行情,一些市场人士的悲观预期较多,供给释放压力较大,纺企纱线成品库存处于近三年高位,市场价格竞争激烈,整体供大于求;新疆棉花销售进度缓慢,套保盘的压力较大,这种浓重的氛围吓阻了多头的做多情绪,多头减仓,空头加仓,压力重重;加之下游纺织旺季的行情迟迟未能启动,广东中大市场、兰溪、柯桥、南通市场普遍订单下滑,坯布厂库存高位运行,展望五月纺纱市场,预计棉纱价格仍有下行空间。
 
截止4月底,主流地区纺企棉花库存折存天数为22.4天,月环比减幅20.3%,同比减幅48.8%。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物流陷入停摆状态,棉花仓储库出入库等受到制约;棉价高位运行,纺企纱线成品库存压力较大,纺纱利润已全面亏损,对原料采购积极性不高,随用随采,预计短期纺企棉花库存或将持续下降。
 
截止4月底,主要地区纺企纱线库存为30.6天,月环比增幅10.1%,同比增幅131.8%。纺企纱线成品库存压力较大,处于近三年较高水平,市场持续低迷状态,部分纺企为减少库存压力出现抛货现象,但效果一般,下游订单跟进乏力,在需求本就疲软的行情下叠加淡季的来临,预计纺企库存或将增加。
 
 
标签: 国内棉花行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