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国内外期棉市场风水轮流转来了

   日期:2022-05-02     浏览:33    评论:0    
 
美棉在不断创出新高,ICE07主力合约价格即将触及150美分/磅,受此影响,郑棉CF2209主力合约价格也达到了21835元/吨的新高点。内外盘价格同时创出了新高,
 
国内郑棉涨价无非两点原因,国内现货价格和美棉价格的支撑,尤其是没有美棉作支撑,当下国内基本面根本无法支撑郑棉持续上涨。美棉表现强势,分析认为是销售非常好,加上ICE盘面上基金多逼空的操作,致使ICE能够持续大幅上涨。其实这些都是明牌,美棉各种装运、销售及持仓数据早已经显示出来,奈何当时真正看多的人很少,反而看空后市的却占大多数,这点很值得思考和细品。
 
美棉的趋势已经出来了,并且已经打破了前高,预计上方空间已经打开了,向上动能进一步激发。
 
从金融市场看,ICE多逼空尚未有结束的迹象,即使7月逼空完,多头还有可能继续转战12月合约上,问题是何时才能彻底结束或者发生反转。
 
国内棉价走势已经提前经历了2021年,全球被疫情所困扰,中国由于防控做的最好,引来了全球纺服订单,加上国内经济恢复势头良好,内需市场也保持了快速增长势头。当时国内纺织企业纺纱利润处于历史高位,利润刺激纺企积极扩大生产规模,棉花需求量大幅增加。
 
总之是外需和内需共振成就了郑棉站稳两万以上的高位,现在则是轮到国外表现了,可谓风水轮流转。
 
 
标签: 国内外期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