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国内棉纺织品的成本优势逐渐体现

   日期:2022-05-30     浏览:33    评论:0    
 
 
国内棉纺织品的成本优势有所体现,但难有上行空间:
 
1、从内外价差来看,国内棉花估值严重偏低,棉纱的成本优势逐渐体现;
 
2、复工复产进行中,将修复产业悲观预期,在产业链原料低库存状态的状态下,补库动力值得关注;
 
3、上行难度增大,一方面产业链成品高库存状态未改,另一方面轧花厂等待期货反弹进行卖出套保。
 
未来市场关注四大线索:
 
1、市场发展可能延续全球消费见顶回落的线索,需求端的趋势不会改变,且全球服装类CPI,其增速长期来看都是稳定且偏低的,原料高成本的现象难以长期维持。东南亚对美棉的采购维持弱势的同时,其国内的纺织开工率正在小幅回落。
 
2、外盘供应端紧张的压力正在缓解,一方面市场已经消化印度棉花减产的事实,同时南半球棉花增产上市将起到缓解作用,另一方面,美盘逼仓基础正在松动,未点价销售合约进一步环比下降后,美棉出口装运数据依然落后于往年正常水平。
 
3、内外价差的极度拉扯正在给予国内棉花价格一定支撑,是否能够带来外贸订单的回归需要进一步观察,疆棉禁令和全球消费回落的趋势不容忽视,但即便订单回归,上方高度可能有限,面临轧花厂解套压力。
 
4、新季棉花所面临的扩种不及预期、成本支撑和天气扰动。
 
 
标签: 国内棉纺织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