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阿克苏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持续下跌的棉价将影响收储托底作用

   日期:2022-07-13     浏览:55    评论:0    
 
据美国农业部统计,截至7月10日,全美棉株偏差率在27%,较前一周减少4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增加16个百分点,持续处于近年高位。其中得州棉株偏差率41%,较前一周大幅减少7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28个百分点。
 
当前美棉生长调减依旧较差。当前以美国为首的世界主要经济体国家,开启货币紧缩的进程。美元强势上涨,加剧了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叠加隔夜原油期价大幅下滑,令商品市场整体承压运行。
 
此外,洲际交易所(ICE)公布,棉花期货每日涨跌停限制扩大至5美分/磅,自2022年7月13日(周三)交易开始时生效。
 
昨日郑棉大幅下挫,郑棉主力跌破16000支撑点,再次创本年度新低。在郑棉期价持续下跌的背景下,昨日基差点价交投较好。当前纺企原料库存虽处于低位,但在郑棉期价尚未企稳的背景下,纺企备货以少量刚需为主。目前纯棉纱市场整体信心不足。
 
织厂亦是维持偏弱行情,多数织厂反映棉花持续下跌,导致订单不行,库存坯布更是难消化,织厂降价抛货,但是下游承接明显不足。持续下跌的棉花价格将会影响收储竞拍价,扣除成本外,收储政策对于郑棉期价托底作用相对有限。
 
 
标签: 收储托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