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化纤  美棉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短期棉花价格有望保持平稳走势

   日期:2022-09-16     浏览:88    评论:0    
 
美国8月份零售数据好于预期以及美棉出口保持稳健提振棉价。
 
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零售同比增长0.3%,而市场预期则是持平。不过,7月份的零售数据从同比持平调整为同比下降0.4%。
 
美棉出口数据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有发布,9月15日USDA终于补发了前几周的数据。从数据来看,近一个月美棉签约情况保持稳定,近四周的总签约量为80万包,和市场预期基本相符,也让市场对需求端稍稍放心。
 
ICE期货在没有吸引更大的买家入市。总体而言,美棉出口数据没有带给人惊喜。尽管如此,美棉出口和美国零售都没有显示出棉花需求端坍塌的预期,棉花基本面继续保持稳定。
 
与此同时,能源价格大幅下挫,需求预期下降和美联储加息前美元持续走强压过了供应担忧。国际能源署本周表示,今年四季度原油需求增长可能逐渐停止,而现在原油库存已经在上升。
 
相关重要报告均已公布,暂时没有出现新的重要利空,目前北半球新棉即将上市,市场继续关注供应层面的变化以及美联储加息对大宗商品的影响,短线棉花价格深跌的概率不大,有望保持平稳走势。
 
标签: 棉花价格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