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澳大利亚预计2023年棉花将获丰收

   日期:2022-11-03     浏览:22    评论:0    
 
澳大利亚棉花协会表示,尽管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大部分地区持续降雨对农场造成影响,在某些情况下延误采摘和种植,但行业仍预计棉花将获丰收。
 
在2年严重干旱过后,棉农庆祝良好降水令上一年度棉花产量达到550万包,然而持续降雨给农民带来困扰。
 
澳大利亚棉花协会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上周尾段,新南威尔士州紧急服务部门报告称,从昆士兰省边界到维多利亚州边界的每一个内陆河流集水区都已满水或被洪水淹没,并发布99个活动警报和9个主要洪水警报。
 
澳大利亚棉花协会首席执行官AdamKay表示,他与所有因洪水遭受损失和损害的农民同在。“我们正在听到洪水造成重大基础设施破坏的报告,我们正在向政府利益相关方通报情况。”
 
包括Narrabri和Moree在内的一些棉花种植区发生严重的洪水,但在现阶段,主要的损害似乎是小麦和大麦等冬季作物。
 
“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种植窗口更长,这意味着种植者可以在11月下旬之前种植作物,为下一年度保持良好产量。我们有信心,如果降雨停止时间足够让庄稼进入地里,就能实现这一目标。”
 
不幸的是,从麦考瑞河谷南部到维多利亚边境的情况完全不同,种植窗口提前关闭,数据显示该地区作物种植越晚,产量越低。
 
“总体而言,在现阶段,预计2023年产量将减少10%左右,由于约1/3作物提前出售,预计全球对我们棉花的需求将持续强劲。”我们可以卖掉每一包棉花,所以我们希望情况能迅速改善。”
 
作为农民面临不同条件的进一步证据,北领地和远北昆士兰的棉花种植者没有像南部那样受到洪水的影响,预计在12月种植,明年年中采摘。再往南,许多农民已在地里播下种子。
 
在昆士兰南部一些地区,正在采摘中的2022年最后一批棉花因洪水而推迟。在中部高地和昆士兰的CallideDawson,尽管遭遇一些冰雹破坏,8月种植的棉花已生长良好。
 
Kay表示,具有专业性和适应性的农民将会得到好的收成。“每个种植者都必须应对不利的天气事件,但我们有科学、可持续的实践和创新,可以克服暂时的挑战,保持质量和供应的一致性。” 
 
 
标签: 澳大利亚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