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纯棉纱市场成交逐渐下降

   日期:2023-01-09     浏览:93    评论:0    
 
纯棉纱市场成交逐渐下降,下游陆续放假,市场气氛降温。纯棉纱纺企当前库存普遍较低,部分工厂排单生产中。全棉坯布市场整体疲弱,部分织厂反映年后新订单有接入,但外销订单询价现象依旧不足,织厂认为年后好转可能有限。
 
在宏观经济走弱和全球棉花库存进一步累积的压力下,美棉整体走势还是偏空为主。国内市场订单尚未出现实质性利好,资金推动下的反弹行情持续性有待验证。郑棉上方存在投机资金撤离和套保的压力。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1月发布报告称,2022/23年度对棉花行业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开始。在生产方面,美国和巴基斯坦分别遭遇干旱和洪水破坏,西非则面临严重的虫害侵扰。所有这些都对农作物造成严重破坏。
 
在消费方面,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仍令各国政府忙于控制通胀,零售、运输和仓储行业就业人数下降也令人担忧,尤其是在许多其他行业重新开始招聘的情况下。目前ICAC预计全球棉花产量2427万吨,消费量2300万吨,产量高于消费量127万吨。
 
据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截止1月5日2022/2023年度新疆棉累计加工436.65万吨,较上一日增加4.25万吨,较去年同期减少55.14万吨,同比减幅11.2%。
 
据中国棉花公证检验网,截止2022年1月5日,2022年棉花年度全国共有1030家棉花加工企业按照棉花质量检验体制改革方案的要求加工棉花并进行公证检验,全国累计检验14772621包,共333.21万吨,较前一日增加8.18万吨,同比下降30.4%,其中新疆检验量14552607包,共328.29万吨,较前一日增加8.01万吨;内地检验量为220014包,共4.92万吨。
 
 
标签: 纯棉纱市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