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阿克苏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纺织市场一周回顾

   日期:2023-02-19     浏览:98    评论:0    
 
ICE棉价受宏观因素影响维持震荡偏弱运行。带动郑棉走弱再探60日均线支撑。现货方面最新棉花价格指数328级在15607元/吨,跌36元/吨。2022/23年度新疆机采3128B现货一口价报价为14700-15000公定疆内库。
 
纯棉纱市场交投一般,下游观望心态居多,采购有所减少。纯棉纱价格总体暂无变化,成交不多。纺企成品库存较低,当前仍有一定挺价意愿。全棉坯布市场整体交投依旧显弱,目前市场变动不大,新增订单依旧不足。节后下游订单改善不佳使郑棉连续大幅回调,当下盘面价格已经回吐节前的乐观预期,短期进入震荡走势,关注下游订单的表现情况。
 
但由于今年过年时间早,目前离“金▪三银四”的传统旺季仍有时间,故市场还没有完全丧失对旺季的期待,后期是否还能出现反弹,还要看后续的订单,从节后的订单表现来看,兰溪、广东等以内销服装订单为主的市场表现较好。
 
而绍兴、宁波等以外销订单为主或南通家纺市场的表现就相对一般,目前兰溪及广东地区的织厂开机数据还是较为亮眼的,兰溪开机负荷高达8-9成,佛山张槎地区综合开机则在6-7成。因此内销服装市场仍可期待,家纺市场酒店订单或存在一定增量,出口市场仍不乐观。
 
标签: 纺织市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