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阿克苏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下年度全美植棉面积将明显减少

   日期:2023-02-22     浏览:92    评论:0    
 
据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先前发布的2023/24年度美棉植棉意向调查结果,下年度全美意向植棉面积在1141.9万英亩(折6931.3万亩),同比减少17%。目前又有美国相关行业机构推测,下年度全美植棉面积将明显减少,具体数值仍在测算中。该机构表示,其上一年度的测算结果与USDA3月末发布的预期植棉面积相似度达98%。
 
该机构表示,收益是影响农户新年度种植决策的关键因素。具体来看,近期棉价较去年5月的高位下跌了接近50%,但玉米和大豆价格跌幅较小,目前棉花与玉米和大豆的价格比处于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其中种植玉米收益更高。
 
此外,通胀压力和农户对于美国今年可能陷入经济衰退的担忧也影响了他们的种植决定,因为服装作为消费品,在经济衰退的过程中很可能作为消费者削减支出的部分,因此棉价或持续承压。
 
此外,该机构指出,新年度棉花总产的测算不应参照2022/23年度的单产情况,因为高企的弃耕率同样推高了单产情况,棉农弃耕了无法顺利生长的棉田,而留下了最高产的部分。
 
标签: 全美植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