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阿克苏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棉纺消费季”启动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日期:2023-03-28     浏览:87    评论:0    

 3月28日上午,“棉纺消费季”启动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活动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棉花协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品商会承办,各地相关部门参与。此次启动仪式的主题为“共同织造美好生活”。
 
中华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在启动仪式发言。他说,棉制品因为具有天然、舒适、环保的特性,向来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和选择。此次 “棉纺消费季”活动,对于提振棉制品消费和推动棉纺织产业内外贸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供销社深耕棉花领域多年,具有平台、网络、协会、企业多层级、立体化构架,是国内棉花购销主渠道。接下来,供销社将继续发挥系统和网点优势,发挥各级供销社覆盖面广、深入县城、乡村的优势,推动优质优价棉制品下乡、进村。发挥全系统骨干棉花企业优势,加大棉花购销力度,为纺织企业用棉提供采购、配送等便捷服务。充分利用全系统线上销售渠道和线下经营服务网点,积极参与棉制品国内促销活动。
 
他表示还将以“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 (简称CCSD)为抓手,开展可持续棉制品宣传推广活动、扩大相关棉制品消费。在此次“棉纺织消费季”活动中,将举办两场CCSD宣传推广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以可持续棉花生产方式的转变,形成环境受益、从业者受益、企业受益和消费者受益的多赢局面和良性循环。于此同时,通过对棉花天然、舒适、环保、可持续等优良特性的宣传,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对环境负责的消费选择与生活方式,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标签: 棉纺消费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