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郑棉有传言说盘库库存继续大幅下滑

   日期:2023-07-12     浏览:80    评论:0    
 
供应端:USDA6月对22/23年度产量小幅上调10万吨至2532万吨, 而对于2023/24年度于其产量上调22.4万吨至2541万吨,美国和巴基斯坦继续上调产量,中国产量下调十万吨。截止7月9号,美棉15个棉花主要种植州棉花现蕾率为55%;去年同期水平为55%,较去年同期大致持稳;近五年同期平均水平在55%,较近五年同期平均水平也大致相同。    
 
截止7月9号,美棉15个棉花主要种植州棉花优良率为48%;去年同期水平为39%,较去年同期高9个百分点。
 
需求端:6月usda对22/23年度消费量上调8万吨至 2530 万吨,对23/24年度全球棉花消费上调16.7万吨至2547万吨,同比增17 万吨,各个棉花主要消费国消费预期给予不同程度的回暖,对比上一年度,印度上调33万吨,中国上调22万吨,巴基斯坦上调22万吨,土耳其消费上调13万吨。6.23-6.29日一周美国2022/23年度陆地棉净签约24789吨(含签约34632吨,取消前期签约9843吨),较前一周减少13%,较近四周平均减少42%。装运陆地棉58990吨,较前一周增加16%,较近四周平均增加2%。其中中国签约1.7万吨。
 
郑棉有传言说盘库库存继续大幅下滑。同时新疆气温如果持续高温一个月可能会导致产量下滑,郑棉带动美棉大幅上涨。但下游在淡季下有些不堪重负,纱厂成品累库开始降开机,当下基本面不支持郑棉大幅上涨,差仓单较多,近月没有暴涨。
 
标签: 郑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