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新疆棉花质量补贴范围扩大到全区所有产棉县市区

   日期:2023-07-29     浏览:32    评论:0    
 
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2025年棉花目标价格政策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提出提升棉花质量。发挥“优质优补”政策引导作用,在总结已开展棉花目标价格补贴与质量挂钩试点的基础上,由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制定棉花质量补贴方案,补贴范围扩大到全区所有产棉县(市、区),以有效激励优质棉花种植、适应市场需求为原则,视情调整质量标准和补贴标准,对达到规定质量标准的棉花给予种植者质量补贴,引导棉花实际种植者和加工企业持续重视和提升棉花质量。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完善质量追溯系统,建立健全从皮棉到棉种、籽棉的质量追溯体系,持续开展棉花生产加工过程质量监测,着力破解棉花种植、采收和加工环节质量数据断链问题,有效关联棉花品种、种植、收购、加工、仓储、公证检验、监管等信息,实现棉种到皮棉的精准追溯。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会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加快建设优质棉基地,加大推行在相同生态区域内统一优良品种,大力推广先进植棉技术,优化棉花加工产能布局,推行籽棉分垛堆放、分级加工,提升机采棉轧花工艺水平,并积极开展棉花代加工试点工作。
 
标签: 新疆棉花质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