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降税  染费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多种因素相互制约郑棉震荡运行

   日期:2023-08-21     浏览:85    评论:0    

 周一郑棉主力合约震荡运行,收于16945元/吨,较上周五收盘价变动不大。国内多种因素相互制约,储备棉挂牌量及成交、下游订单、新季产量预期等受到持续关注。
 
国内多种因素相互制约,储备棉挂牌量及成交、下游订单、新季产量预期等受到持续关注。据华融融达期货,从基本面现状看,市场对于国内新年度棉花减产幅度的预期有所下降,但同时预期对于新年度优质棉花供应将偏紧。需求方面,在郑棉下跌背景下,纺企对于棉花采购较积极,但目前纱线端销售有所转弱,纺企产成品库存周度环比仍呈上升态势,由于纺企持续大幅亏损及市场对于后市信心不足,中小型纺企减停产现象仍有增加,开机率继续下降。当前处8月底节点,但目前下游市场并未出现旺季行情迹象,织厂表示当下实单仍旧不多,仍需观察一段时间。在需求仍未好转下,织厂多数维持随用随买操作策略。
 
对于市场关注重点,新湖期货表示,现阶段,关注点或主要集中在下游运行情况能否得到明显改善,关注8月下旬订单和金九银十传统旺季情况,如若旺季较旺则抢收依旧,上行空间仍可期待,如若下游运行依旧不畅,前期下游产业负反馈累积叠加棉纱渠道库存体量较大,抢收幅度或将有限。此外还需关注抛储成交和挂牌量是否会继续增加,近期棉价或宽幅震荡运行为主。
 
标签: 郑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