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棉市政策进一步释放维稳信号

   日期:2023-09-07     浏览:85    评论:0    
 
周四棉花、棉纱期货回调幅度加深,棉花主力合约刷新2周低位,棉纱触及2周半主连价格新低。棉市政策进一步释放维稳信号,有利于打消轧花厂等抢收新产籽棉的心理,让市场趋于理性,保障新棉收购有序进行。
 
国内政策释放维稳信号。在本周储备棉单日投放量提升至2万吨后,市场再添新消息:据中国棉花协会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日滑准税配额已下达给棉纺企业,新棉收购期间将根据形势继续销售中央储备棉,以进一步稳定国内棉市,保障新棉收购有序进行。河南棉花贸易商郑红彬表示,储备棉日销售数量从前期的日投放1万吨左右增到2万吨左右,表明库存较为充足,只要市场有需求,相关机构就会满足。同时,该举措还有利于稳定市场情绪,打消轧花厂等抢收新产籽棉的心理,让市场运行趋于理性。
 
下游市场上,华融融达期货表示,目前下游市场并未呈旺季景象,整体表现不及此前市场预期,纺企亏损依然较大。据中国棉花信息网,对于传统旺季预期,目前纺企生产利润持续为负,新增订单未见明显转好,纱价因此表现为“棉花大涨我小涨,棉花小跌我大跌”,“棉花上涨我不跟”甚至一身反骨叛逆下跌的情况,市场期待也从前期旺季到来需求好转转为旺季延迟到来需求后期好转,无论是旺季启动时间还是后期落地成色,目前均需保守观望。
 
标签: 棉市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