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降税  染费  环保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内外盘走势分化郑棉触及3周低位

   日期:2023-09-13     浏览:83    评论:0    
 
周三郑棉主力合约低开低走,盘中触及三周低位。USDA月度供需报告数据偏多,2023/24年度美国及全球棉花产量预估下调。但外盘走强并没有给国内带来太多提振,储备棉销售近两日成交率出现下滑,且市场担忧下游金九银十旺季表现不及此前预期。后续持续关注抛储成交、下游需求以及新棉收购价格等情况。
 
国内多种因素相互制约。新湖期货表示,空头方面主要在于政策端加码施压。国内抛储方面,受抛储政策加码以及起拍价较高影响,连续2日有所流拍。多头方面,轧花厂产能过剩且新棉大概率同比减产的前提下,抢收概率仍存且无法证伪。此外,新疆近期手摘絮棉售价高昂,从8.5-9.8元/公斤不等,进一步刺激加强市场对于高开秤价和抢收的预期。下游市场上,据华融融达期货,纯棉纱旺季预期逐渐消淡,下游订单增量反馈不足,交投平淡。下游刚需采购,略有补库,纺企小单走货为主。整体表现弱于此前预期。
 
对于市场逻辑演变,中泰期货表示,阶段性供给陆续增加和纺纱亏损压力与需求季、预期减产间的结构性矛盾下,棉价上涨有压力。国信期货称,国际棉市受到美国农业部公布9月月度报告提振,走势偏强。国内看,商品整体氛围偏空,棉纱累计库存对市场开始压制。棉价找寻支撑。操作上建议波段交易为主。
 
标签: 内外盘走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