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降税  染费  环保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多种因素相互制约 郑棉窄幅震荡

   日期:2023-09-14     浏览:28    评论:0    
 周四郑棉主力合约窄幅震荡,收于17125元/吨。ICE期棉转跌,目前市场焦点转向美国农业部晚间将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国内多种因素相互制约,关注抛储成交、下游需求、新棉产量及价格等。
 
国内多种因素相互制约。新湖期货表示,现阶段多空因素交织,空在抛储政策加量加时,滑准税配额陆续下达,供给增量确定性较高,下游虽环比季节性好转,但与往年同期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布厂运行较好,但纱厂仍购销倒挂且逐步降开机,市场多数存有今年旺季不旺的共识。多在基于新疆轧花厂产能过剩而疆棉产量同比减少,抢收预期无法证伪且现阶段絮棉收购价较高,依据往年手摘絮棉和机采棉差价来对标,今年机采棉开秤价或超8元/公斤,进一步刺激加强市场对于高开秤价和抢收的预期。
 
对于市场关注重点,华融融达期货表示,当前郑棉在17000整数关口徘徊,短期关注产区天气及下游消费变化。新湖期货称,虽近期利空不断,抛储成交下滑,但抢收无法证伪,或仍有资金逢低做多布局,或宽幅区间震荡运行为主。长期而言,抛储政策或延续至新棉上市,进口增量显现,棉纱渠道库存较高,下游运行不畅,开秤抢收后下方或存在较大空间。
 
 
标签: 郑棉窄幅震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