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印度旁遮普邦首批采收棉花价格7400卢比/公担

   日期:2023-09-15     浏览:83    评论:0    
 
 
在印度旁遮普邦棉花作物带,第一次采摘的棉花价格超过最低支持价,这让棉花种植者感到高兴。然而所有买家都是私营企业,因印度棉花公司(CCI)尚未进行采购。
 
周三Fazilka、Muktsar、Bathinda、Mansa等地的棉花价格在每公担7400-7600卢比,中等品质棉花的最低支持价每公担6620卢比。不过在相邻的拉贾斯坦邦Ganganagar地区,棉花价格已超过每公担8000卢比。
 
Fazilka地区首席农业官员GurmeetSinghCheema表示:“粉红棉铃虫的威胁是存在的,但目前已得到控制。因此第一批采摘的棉花反响很好。我们希望棉花接下来也能免受虫害的侵袭,收割率将进一步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旁遮普邦棉花种植面积从去年的24.8万公顷大幅降至17.5万公顷,因此基于面积来看产量最终会减少。Bathinda、Mansa、Muktsar、Fazilka是棉花的主要种植地区,产量占到该邦近95%。Faridkot、Barnala、Sangrur、Moga也种植一小部分棉花。
 
“受到粉红棉铃虫侵害的农户正在使用喷雾剂。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进行第一次棉花采摘。我们希望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的采摘也同样出色。”Cheema补充说道。
 
到目前为止,大约30万公担的棉花已运抵棉花带的集市。8月的最后一周棉花开始到货,可能在接下来的两周被采购完毕。
 
长绒棉最低限价每公担7020卢比。
 
来自Abohar棉花集市的中间商JaswinderSingh表示:“最初几天,一些棉花的库存售价每公担6400卢比,但最终价格有所改善。”在Mansa地区的集市Bareta,周三棉花价格每公担7400卢比。
 
Mansa首席农业官员DilbaghSingh表示:“今年棉花种植面积25890公顷,到目前为止,已有大约1万公担的棉花运抵集市。目前的速度是令人满意的。”在Muktsar地区,本年度总的棉花到货量约3500公担,因棉花种植面积大幅减少;Bathinda地区首席农业官员HasanSingh表示,该地区集市上的棉花到货量约7600吨,去年第一批采摘的棉花到货量3500公担。
 
Muktsar的集市上,棉花价格区间在每公担7400-7570卢比,在Abohar和Fazilka,棉花价格区间7400-7600卢比。Fazilka的棉花种植面积最大,达到9.2万公顷。
 
Abohar地区的DarshanSingh表示:“在Ganganagar的集市上,棉花售价每公担8005卢比。拉贾斯坦邦的Ganganagar比邻Abohar镇。但到目前为止,农户只在旁遮普邦的集市上出售棉花。如果粉红棉铃虫病得到控制,那么本季棉花价格可能会达到每公担10000卢比。”
 
标签: 印度旁遮普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