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郑棉冲高回落新棉采收备受关注

   日期:2023-10-10     浏览:88    评论:0    
 
假期过后首个交易日,郑棉主力合约冲高回落,收于17600元/吨。国内假期期间,ICE期棉重心小幅下移,节后关注USDA月度供需报告。国内新棉采收进行时,关注棉农与轧花厂的价格博弈。
 
国内新棉采收进行时,关注棉农与轧花厂的价格博弈。华融融达期货称,假期市场对于北疆棉花减产预期有进一步增加,从当前棉花收购看,部分棉田已进行采摘,但农户并不急于交售,整体挺价意愿较强,这或将在一定程度上短期对籽棉收购价形成一定支撑。目前下游市场虽仍未看到新增订单放量,但依据此前调研看,目前纺织厂棉花库存多维持至10月底,整体开机率虽有小幅下滑但整体持稳,在此背景下,纺织厂对棉花有一定补库需求。但需要注意的是从当前储备棉销售看,即使是假期期间依旧有储备棉进行投放,整体成交较好,陈棉不断投放及进口棉配额下达,均从侧面表现出政策端稳价意愿。
 
对于市场逻辑演变,国贸期货表示,当前机采新棉集中开秤价尚未落地,下游消费旺季不旺,棉纱贸易商大面积抛货现象突出。纵观4季度,新棉抢收或推动棉价上行,但随着新棉收购成本确定、新年度供应放量、下游消费转淡,预计棉价将冲高回落。短期关注新疆籽棉集中开秤价及交售进度。
 
标签: 郑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