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TNAU:印度棉花价格将高于最低支持价

   日期:2023-10-13     浏览:92    评论:0    
 
据外电10月13日消息,今年10-11月,优质棉花的农场价格可能会在每公担(=100公斤)6800-7000卢比左右。据泰米尔纳德邦农业大学(TNAU)国内出口和营销情报小组(DEMIC)进行的一项调查,当前季节播种的棉花在2024年1-2月期间的价格将为7100卢比。
 
这高于DEMIC为本年度(2023年10月至2024年9月)确定的最低支持价格每公担6620卢比。
 
TNAU在一份报告中建议泰米尔纳德邦农民根据东北季风雨来决定销售和播种。在泰米尔纳德邦,棉花是在灌溉和雨养的情况下种植的。南部地区棉花播种一直延续到10月。
 
TNAU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尽管拉贾斯坦邦、旁遮普邦、哈里亚纳邦的棉花种植面积有所增加,但北方邦棉花生产受到粉铃虫(PBW)侵扰的影响。
 
TNAU的一份新闻稿援引纺织部的话称,2022/23年度棉花种植面积为1306.1万公顷,产量为3434.7万包,较上一年度增加6%。棉花主要种植在古吉拉特邦,其次是马哈拉施特拉邦、特伦甘纳邦、拉贾斯坦邦、卡纳塔克邦。在泰米尔纳德邦,棉花种植面积扩大到16.2万公顷,2022/23年度产量为35.6万包。
 
标签: 印度棉花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