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美国得州棉花生产受天气影响恐威胁全球供应

   日期:2023-10-20     浏览:96    评论:0    
 
美国国家棉花委员会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由于天气原因,得州棉花生产商今年种植的棉花减少了。
 
春末的干旱和暴雨迫使许多棉花种植者放弃他们种植的土地。
 
尽管今年春夏两季损失30多天的生长期,但一些种植灌溉棉花的生产者可能会有收成,但否足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棉花需求?
 
TopofTexasGin的总经理StevenBirkenfeld称:“如果没有5月和6月初那么多的降雨,今年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传统的棉花秋收日期并没有改变,但得州狭长地带的棉花生产者会告诉你,今年运往轧棉厂的棉花将大幅减少。
 
农业生产商DaleArtho表示:“在轧棉和加工厂的棉花将会减少。”
 
像Artho这样种植灌溉棉花的生产者正在等待秋季的第1次霜冻。这样他们就可以通过使用收割辅助工具来收割棉花作物。这个过程有助于加快生产,这样他们就可以剥棉花了。
 
全球棉花产量预计将减少40多亿包。再加上今年得州种植的棉花面积减少,如果消费量超过产量,前一个年度剩余的棉花供应将被用完。
 
他称:“去年的棉花确实有结转。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并不充足,但到赤道另一边的收获开始,可能有足够的供应。”
 
第1次霜冻预计将在10月下旬发生,这就是为什么生产者正忙于准备用于灌溉棉花作物的收割辅助设备。
 
标签: 美国得州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