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郑棉周二有所反弹收复万六关口

   日期:2023-10-24     浏览:88    评论:0    
 郑棉主力合约经过周一大跌后,周二出现反弹,日涨幅录得1.13%,报16105元/吨。外盘方面,投资者利用前一交易日价格大幅回落机会,美元走软进一步提供支撑,隔夜ICE期棉收高。国内棉花基本面压力犹存,但技术面短线有所超卖,目前呈技术性反弹。
国内棉花基本面压力犹存,但技术面短线有所超卖,目前呈技术性反弹。中泰期货称,储备棉仍在陆续投放中,竞拍成交率不足30%。当前棉市阶段性供给转入宽松,新疆籽棉收购价下跌,机采籽棉收购价7.2-7.3元/公斤,皮棉成本下一移对棉价支撑减弱。纺织纱线库存累积中,纺织品出口需求表现不佳,纺纱利润亏损中,高原料价格与需求不畅间矛盾仍未解决,棉价压力仍在。技术上连续下跌后短线有所超卖,面临技术性反弹。
 
对于市场逻辑演变,宏源期货称,美债收益率高企资金纷纷转向固定收益,风险资产遭到抛弃,商品也亦然。制约国内棉价有需求疲软及皮棉成本降低,新疆棉花已跌破7.5元,成交价7.2-7.3元,那么皮棉成本在16500元左右,且现在还没有止跌迹象,综合籽棉前期收购价较高,那么预计全年平均成本在16000元,期货价格预计在15000元附近比较合理。因此短期内郑棉即使反弹,力度不会很大,建议观望为主。
 
标签: 郑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