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棉市短期还是震荡运行为主

   日期:2023-12-23     浏览:86    评论:0    
 
周五郑棉主力合约收高1.25%,报15425元/吨。因中国以外市场消费低迷,ICE期棉触及新低。郑棉受到商品市场整体情绪带动,基本面变化有限,下游市场好转持续性有待观察。
 
据华融融达期货表示,国内棉花现货交投量较好,但主要为个别大型企业采购,市场大部询价、挂单交投氛围走淡。纯棉纱变化不大,气氛一般。价格短期持稳,市场缺乏新的驱动,预计行情偏稳为主,价格涨跌两难。
 
全棉布成交持续,贸易商、染厂大订单不多,中小单为主。个别地区门市近期开始回款,从资金面和订单情况对明年谨慎。工厂开工回升,同时赶订单进度。常规品质、高支高密有好转,低支品种不及前期。
 
对于市场逻辑演变,新湖期货表示,当下需求端整体而言呈边际好转但同比仍弱的局面,棉纱库存去化尚可但仍旧高企,企业运行好转不过仍有亏损,因此在季节性动力没有减弱前,乾坤未定,不宜乐观也不宜悲观,需要持续跟进。此外盘面下有交割逻辑带来的成本支撑,上有产业套保带来的压力,短期或还是震荡运行为主。
 
标签: 棉市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