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棉纱  纺织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美棉单产增加但收获面积减少

   日期:2024-01-31     浏览:84    评论:0    
 
2023/24年度美棉产量预估较去年12月下调35万包。单产增加,但收获面积减少近100万英亩。
 
截至7月31日的2023/24年度,美国出口预估从1220万包下调至1210万包。
 
尽管美国产量减少,但全球产量预估增加26万包,中国产量预计增加50万包。
 
全球使用量预估较12月预测大幅下调130万包。
 
中国进口量预估较12月上调50万包至1150万包。
 
自美国农业部6月预测以来,全球使用量预估下调4%或457万包。虽这仍将高于上一年度,但这意味着一个价格冲击和调整过程。美棉出口量预估也从1400万包降至目前的1210万包。
 
目前有几个因素对美棉产生负面影响:
 
主要进口国正在/将会增加进口,但没有相应增加工厂使用。其结果是预计库存/储备将增加。虽增加采购是件好事,特别是如果采购的是美棉,但目前尚不清楚库存增加是否对美棉和价格有利。
 
今年巴西出口预计将增长73%。虽全球出口总量预计将增加,但美国在全球出口中的份额预计将从34%大幅降至28%。预计2023年巴西出口将几乎与美国出口持平。
 
只有当市场看到更多工厂购买时,价格才会改善,且能够维持下去,因此新收成也存在不确定性。
 
今年种植面积可能会持稳至下降。无论价格如何,美棉种植面积相当大一部分一直保留。剩下的“摇摆”英亩可以继续种植棉花或种植其他作物。农民们可能希望棉价至少达到85美分,以便与其他作物竞争,但其他作物价格不像去年那样有吸引力。
 
种植面积减少本身不太可能刺激价格上涨。需求/出口将需要改善和巩固以支撑价格。
 
 
标签: 美棉单产增加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