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棉纱  纺织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USDA2月月报:全球棉花供应下降但需求将疲软

   日期:2024-02-09     浏览:80    评论:0    
 
 
 
棉花:2023/24年度美棉资产负债表的期末库存较上月有所下降,出口增加,工厂使用量减少,产量保持不变。据迄今为止强劲的出货量和销售速度,出口预测上调20万包至1230万包。
 
同样,由于美国国内纺纱活动仍低迷,预计棉厂使用量将减少150000包。目前估计期末库存为280万包,相当于总消失量的20%。生产者收到的陆地棉销售年度平均价格预计为每磅77美分,比1月高出1美分。
 
本月2023/24年度全球棉花期末库存减少近70万包,原因是期初库存减少和产量减少供应。全球消费几乎没有变化,因中国、越南的增长被土耳其、美国、泰国的消费下降所抵消。期初库存比1月减少25万包,主要是由于2022/23年度阿根廷棉花产量下调。
 
预计本月2023/24年度全球棉花产量将减少35.5万包,澳大利亚、贝宁的减产部分被其他地方的小幅增幅所抵消。全球贸易量下降近20万包,因中国进口量增加50万包,但印度、巴基斯坦、泰国、土耳其的进口量减少抵消。美国、布基纳法索、土耳其的出口量较高,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的出口量较低。
 
标签: USDA2月月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