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2024年美棉种植面积和价格的最大变数

   日期:2024-04-09     浏览:84    评论:0    
 据外电4月7日消息,2024年美棉种植面积预计将增长4%,这一数字让棉花行业感到意外。虽这一增长可能反映在6月的种植面积报告中,但另一个关键问题是,棉花需求能否继续找到立足点并支撑价格走高。
 
美国农业部的《种植意向报告》显示,棉农计划在2024年种植1070万英亩棉花。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经济与政策分析部副总裁JodyCampiche表示,这比报告发布前许多人的预期要低。
 
Campiche说:“如果看一下交易和预期,大多数人预期的是更高的数字。去年是1020万英亩,今年是1070万英亩,但我认为将在1100-1150万英亩。”
 
Campiche说,最大的问题是德克萨斯州的种植面积。美国农业部表示,农民2024年种植意愿小幅下降。
 
Campiche解释说:“当观察土地面积时,它实际上可转为种植其他任何主要作物。实际上,我们看到初级作物的总体种植面积有所下降,但现在还为时过早。我认为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变化,也许德克萨斯州的某个地方会出现一些额外的面积。”
 
棉花需求
 
Campiche说,美棉的需求正在好转,但仍在挣扎。
 
她说:“展望未来,这将取决于今年美国的收成情况,及巴西和澳大利亚的收成情况。巴西继续扩大种植面积,生产出更多作物。澳大利亚有水,所以他们的作物也应该很好。所有这些都可能给明年带来一些价格压力。”
 
南美可能是影响供需的最大因素,但在南美之外,需求情况取决于美国和全球经济的强劲增长。
 
她表示:“我们将不得不观察经济增长的走向。目前2024年世界GDP增长预测为约3.1%。我们通常不会看到棉花需求同比大幅波动,即以3%左右的速度大幅反弹。我们需要看到更好的经济增长和更佳的棉花需求。”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