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国际纺织品和成衣业可持续发展会议在毛里求斯召开
时间:2012-07-20 09:21:13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由高等教育、科研和技术部主持的国际纺织品和成衣业可持续发展会议于本周一在毛里求斯大学召开。来自各个领域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期六天的会议主要目的是讨论纺织品和成衣产业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路径。当地和海外的与会者将围绕上述议题进行研讨,共同分享可持续框架下的研究成果和最新的技术。

  毛高等教育、科研和技术部长Jeetah强调,纺织品和成衣产业目前仍是毛岛最大的产业,提供了45000个直接就业岗位,年产值接近10亿美元。毛大教授Jugessur认为,如果要在纺织品产业中存活并确保工人不失业,必须要依靠自身努力发展该产业,而不能依赖外国。

  驻毛里求斯使馆经商参处

  2012年七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