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保加利亚纺织业出口去年增长8.5%
时间:2014-02-26 13:08: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保加利亚索非亚新闻社消息,2013年保加利亚纺织业出口额达18亿欧元,同比增长了8.5%,为该国提供了超过12万个就业岗位。目前,纺织行业人士对2014年的发展前景表示乐观。

  凭借丰富的纺织服饰业制造技术经验,以及雄厚的投资支撑和质量尚佳的产品,近年来,保加利亚纺织服装产业已经成为该国最具竞争力的产业之一。如今,保加利亚纺织服饰业不断提升专业制造技术,产品制造已是驾轻就熟。相关企业不但有能力为国际知名品牌代工生产,且可自行生产出口。2008年,保加利亚纺织业曾遭遇危机,许多企业被迫关闭或减产,到2012年,该国纺织业逐渐恢复并且成为中东欧地区最有活力的市场之一。(索非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