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智利近8成进口服装来自中国
时间:2014-02-26 13:03: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智利海关总署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2013年智利进口服装总额23.22亿美元,其中78%的产品来自中国。居智利进口服装来源国第二位的是印度,2013年智利自该国服装进口额为4300万美元;居第三位的是越南,2013年智利自该国服装进口额为3510万美元。2013年智利服装其他进口来源国还包括:美国、孟加拉国、秘鲁、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哥伦比亚。

  另据智利全国总商会的统计数据,2013年智利服装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8%,增长幅度仅低于鞋类。2013年该国鞋类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6%。

  欧洲商情调研公司(Euromonitor)的调查显示,智利平均每人每年用于服装方面的花费为346美元。智利服装市场上销售的产品43%为女装,其它为男装或童装。(商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