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瑞士优析最新异纤清除机灵敏度高
时间:2012-06-04 20:16: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瑞士优析系统有限公司(Jossi Systems)将展出公司最新研制的TVS Xspect异纤清除机。

  据了解,TVS Xspect异纤清除机采用图像光谱成像仪IS2取代了传统的CCD相机,并结合最新的微芯科技,使Xspect机型拥有极高的检测效率,拓展的光谱波长检测范围以及IS2独有的敏感度使Xspect机可以检测出更小的、颜色对比度很低的异型纤维。Xspect机型的技术不但提高了最终产品纱线以及布匹的质量,同时也提高了生产工序中的安全性,减少了纺纱和织造工序中的纱线因为异型纤维存在而产生的断头。Xspect机型的另一项突破性功能是可以检测单根头发丝。棉花中存在头发丝一直是棉纺企业比较头痛的问题,即使最小的异型纤维和杂质都可以用最新一代的XSpect检测出来。Xspect机型一如既往地集成了Jossi设备节能、稳定、可靠性高等各个优点,设备小巧实用,可以安装在任何形式的清花工序中。

  此外,优析公司还将展出金属探测器和火星探测器,它具有极高的灵敏度、准确度和极短的反应时间,可确保清花车间的生产安全。□许海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