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印度是美国增长最快的纺织品市场之一
时间:2012-06-11 09:15:10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与美国之间的纺织品服装贸易不完全是一条单向道路。

  在今年头8个月,印度在美国服装纺织品增长最快市场名单上名列前茅。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此时,美国工业受到持续低迷影响的困扰,美国纺织服装工业严重缺乏竞争力。

  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2011年前8个月,纺织品服装对印度出口增长 30%,虽然出口产品总金额相对较小,在 1.64 亿美元。

  业内人士说,美国对印度出口产品包括,服装,纱线,针织产品以及专业和工业面料。对印度出口的纱线类产品可能从印度再转口回到美国。

  在从美国的总进口中,纱线占最大比例,为 5100 万美元。荷兰是美国服装纺织品出口的最大市场,其次是巴西,印度位居第三。

  有趣的是,此时,印度在美国服装纺织品市场的份额稳步让给越南、印度以及孟加拉国。中国在全球纺织品市场的竞争力逐渐减弱,这三个国家借此机会,稳步提高他们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因此,即使印度供应商一直在努力保持他们的竞争力,也照样丢掉了市场份额。纺织品服装贸易平衡绝对有利于印度。在2010年,美国对印度出口 1.41 亿美元,而印度同年对美国出口纺织品服装总额为 53.8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