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中小纺织业 寻求创新
时间:2012-07-11 10:02:34  来源:中央社  共有条评论


  在国内大型企业与中国大陆厂商夹缝间求生存的巴西中小纺织业者,为维持市场竞争力和提高营业额,开始寻求创新。

  巴西的中小型纺织厂多为家族企业,近年来为提高品牌附加价值,在新一代经营者管理下,致力开发前卫与时尚产品,供应高级名牌服饰店。

  米纳斯吉拉斯内地城市巴巴塞纳的Britannia丝带厂,已有20年历史,为Victor Hugo、Hope、DeMillus和Valisere名牌内衣服饰品牌代工弹性、提花、丝带等绳类产品,月入400万巴币。

  巴西媒体报导,丝带厂第二代经营者维罗索表示,他们主要投资於创新款式,每年都推出4个系列,连欧洲也跟不上他们的脚步,更何况中国大陆。

  Britannia拥有广大客户,生产200种不同产品,20年营业额成长28%。虽然目前全球经济景气低迷,维罗索预测纺织厂今年仍将有20%的成长率。

  巴西纺织工业协会资料显示,亚洲进口产品是去年国内纺织业出现47亿5000万美元贸易逆差的主因。

  叙利亚移民第三代阿布杜拉在0年前创立HJ纺织厂,他承认无法在价格上赢过中国大陆制品,只能在品质创新上面求胜,提供顶级产品给Osklen和Redley等大品牌

  阿布杜拉将90%的产量交给其他公司代工,致力於创新设计,几乎已脱离旧式工厂模式,变成创新公司。20年HJ营收成长25%,今年预估成长0%至5%。

  圣保罗纺织厂E-Tex主要研发和生产00%回收牛仔布料,供应Le Lis Blanc和TNG等名牌服饰店。业主布克预测今年营业额上看20万巴币,可较20年成长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