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绵服装实现自营出口零突破
时间:2012-08-14 09:03:17  来源:玉林日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上半年,福绵管理区赛尚尔服装有限公司和昌昌服装有限公司两家自营出口企业在区内备案出口,服装出口达700万美元,实现了福绵服装自营出口零的突破。

  今年以来,福绵管理区围绕打造“一个名城”、培育“两大基地”、创建“三个示范”的经济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工业兴区”战略,积极做大做强服装产业,强力推进服装企业向品牌化、规模化、外贸化转变,有力地促进了福绵服装上规模、上档次、创品牌。上半年,该管区服装工业园区新增投资2.7亿元,建成标准厂房1.55万平方米,实现服装产值16亿元。

  该管区抓住申报“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已通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服装协会审定的有利时机,狠抓服装企业快速发展,实行重点扶持和分类指导,大力培育区优、国优名牌,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发展意识和竞争意识。积极培育和扩大出口企业,大力鼓励本地服装企业加强与外贸公司和有自营出口权的企业合作,发展横向协作和联产,利用外贸公司和自营出口企业的海外市场销售网络“搭船出海”,通过玉林海关出口平台,建立统一的自营出口企业,扩大出口创汇能力,推动外贸经济快速发展。

  该管区认真落实《中国·福绵服装品牌发展战略规划》,努力打响“休闲服装名城”区域品牌,大力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坚持一手抓企业商标的登记注册和现有品牌的优势扩大,一手抓大众名牌的培育和品位提升,抢注商标,争创名牌,进一步加快外向型服装企业发展。据了解,该管区目前已注册服装品牌160多个,其中6个为香港注册品牌,39个为广东注册品牌,5家服装企业贴牌生产香港和欧美国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