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PVH收购Warnaco后裁员千人
时间:2013-04-17 09:40: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製造商PVH集团在本(2013)年2月完成以29亿美元收购Warnaco集团的交易事宜后,计划将对Warnaco集团裁员900~1,000人。(註)

  PVH计划关闭Warnaco在义大利佛罗伦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Duncansville及Huntingdon市、纽约市、康乃狄克州米佛市、以及香港及其他远东地区的办事处。

  该公司同时表示缩减办公室和裁员行动可能会在美国及国外进一步扩大。

  多数相关设施将在2013年下半年至2014年第一季期间关闭。

  PVH斥资29亿美元的併购交易将使得Calvin Klein与其服装品牌得以整合在一起,从而加强其品牌的全球发展。

  註:

  美国PVH集团(Philips-Van-Heusen):总部设于纽约,拥有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Van Heusen、IZOD、ARROW、GH Bass & Co等品牌,并获得了CHAPS、DKNY、Kenneth Cole、MICHAEL KORS、GEOFFREY BEENE以及其他私人品牌的销售权。

  Warnaco集团(Warnaco Group):总部位于纽约,是PVH集团的生产和销售特许经营商。拥有及代理一系列高级知名品牌包括Calvin Klein Jeans及Calvin Klein Underwear、Warner's以及Speed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