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溢达在武汉纺大设立“创意创业奖学金”
时间:2013-04-17 09:36: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香港溢达集团与武汉纺织大学共同签署了“溢达创意创业奖学金”协议。根据协议,香港溢达集团每年在纺大设立15万元人民币的“溢达创意创业奖学金”,为期3年。

  据悉,本次设立的奖学金将用于武汉纺织大学“溢达杯”创意创业大赛的奖励。获奖的前10名同学将到溢达进行暑期实习,并参加溢达集团创意大赛的决赛,胜出者将获得现金大奖及溢达集团校园招聘的直接录用通知书。

  香港溢达集团是一家以纵向一体化生产棉纺织品为经营业务的集团,集团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越南、毛里求斯和斯里兰卡等地,业务范围涵盖棉花种植、纺纱、织布、染整、制衣、出口和零售等全产业链,是全球最大的纺织制衣跨国集团之一,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纯棉衬衫制造及出口商。

  香港溢达集团研发部总监张玉高说:“武汉纺织大学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以“纺织”命名的高等学校,其办学特色鲜明,创新优势明显,而溢达也由于勇于尝试最新的技术和制造流程,一直引领着纺织服装业变革的方向。此次在纺大设立奖学金,就是希望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全面促进创意创新人才的培养,实现人才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招聘的良好对接。”

  该校副校长曾庆福表示,“香港溢达集团与我校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溢达创意创业奖学金’,进一步加深了两者之间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推进了湖北与香港之间的经贸、文化往来。我们相信此次校企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据悉,本年度“溢达杯”创意创业大赛已经在东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中原工学院四所高校如火如荼地展开。 (华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