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德州华源创意产品推介会走进广东西樵
时间:2013-04-17 09:37:4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兰精纤维中国上海公司共同举办的“创意产品推介会”走进了广东西樵。本次推介会围绕主题“极致天丝、享受生活”展开,旨在诠释新形势下牛仔面料的新内涵,以及兰精纤维——天丝在牛仔上的应用。

  推介会采取了理论讲解与实物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以多种表现形式演绎了天丝纯纺、混纺牛仔面料的多样风格,极大地激发了与会代表的开发设计灵感。

  会上,兰精(上海)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兰精纤维的特点,重点讲解了TENCEL纤维使用于牛仔面料的注意事项和工艺、面料表现方式的获得、染整工艺事项等,为下游客户在使用TENCEL纤维方面提供了可行性的参考意见。同时介绍了兰精纤维吊牌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欧美牛仔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流行趋势。

  华源公司负责人对兰精TENCEL纤维在纱线中的搭配组合、功能性实现、市场细分和寻找创新点上提出了建议,为下游客户提出了具体的应用指导,还对华源公司优良的产品品质保障系统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