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2012年巴西家庭购买了1020亿美元的纺织品
时间:2013-08-08 09:18:2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2012年,巴西家庭在纺织品服装产品方面的开支达到1020亿美元,根据巴西纺织零售商协会(ABUTEX)进行的调查。

  这个开支数量相对于巴西2012年家庭总开支的3.7%。

  根据调查数据,在纺织品的总开支当中,45%的支出与购买女服有关,36%的支出与购买男装有关,17%的开支与购买童装有关,2%的支出与纺织品和男子服饰项目有关。

  从地区方面来看,统计数字显示,巴西东南部地区领导了开支趋势,其中在纺织品项目的开支占46.3%,其次是东北部,占20.6%,南部占18.9%,北方占7.2%,中西部地区占6.9%。

  调查统计数字表明,在2012年,巴西纺织链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达到383亿美元。

  根据零售发展局的消息,在最近几年实现的生产力增长应当作为一个自然平台服务,提高多元化,向消费者提供高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