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毛感裤料布销路增加
时间:2013-08-08 08:55:26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以制作秋冬长裤为主的毛感布上市面伸量增,要货新有增多,成交中小批量陆续涌现,连日销路开始扩大。

  毛感布为仿麻织物中的一种,属于萧绍地区自主性生产为主的常规品种。以DT平牵+POY复合丝为原料,经纬以复合丝与低弹丝DTY织制而成。复合丝规格有100并68D,100D并75D,150D并50D等多种,而毛感丝仅为长丝复合丝中的一种。

  这几天,由于前道原料价格开始逐步涨价,坯布虽然多数仍未上涨,但随着市场的渐现销路,坯布也多侍机待涨。市场上半年用为主的150CM幅宽,280-360克/米之间,100D+75D×150D或100D+50D×200D织制的染色毛感布货减、需求下降,但秋冬准对中老年长裤用的毛感布系列150CM幅宽,500-600克/米之间,200D并75D×300D毛感丝-150D并50D×200D毛感丝类偏厚型染色“毛感彬彬皇”、“毛感绉麻”、“毛感卡丹皇”、“毛感呢”等,开始各现动作,并多款以现货推出。由于近期市场毛感布货增款多,陆续吸引客户上门要货。

  近期,以毛感丝织制的“毛感格麻”、“毛感条麻”、“毛感细纹呢”、“毛感太子呢”、“毛感卡丹皇”,也开始受制衣商中小批量成交,部分品质可靠价格合理的品种已有多个客户结伴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