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出口商协会反对对美国棉花反补贴调查
时间:2013-08-07 10:25: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秘鲁出口商协会(ADEX)主席爱德华多·阿莫洛尔都日前表示,关于秘鲁国家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局(INDECOPI)对美国棉花产品发起的反补贴调查一案,目前该局倾向对上述产品征收10%的反补贴税,此举将有可能抬高秘服装原材料成本,并将危及秘服装产品国际竞争力,亦有可能扰乱其国内价格。如INDECOPI最终采取了上述贸易保护主义措施,秘鲁服装业竞争力低下的现状将难以改变。

  秘鲁外贸协会(COMEX)也希望,秘调查机构不要对国内行业采取人为保护措施,更不要刻意保护秘国内棉花生产商或某些利益集团。任何一个国内行业不能永远被国家所救济。秘政府应提供更多合适的基础设施和采取市场激励措施来促进行业能力提升。